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最新!安阳这些地方要新敷设供热管网,有你家吗?

2019年09月05日21:18  来源:安阳新闻网

5034

8月29日

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招标公告

《安阳市东部及南部供热管网工程TX20号路(安钢大道-文源街)、TX17号(清凉山路-TX20号路)、TX21号路(TX16号路-万金路)、TX27号路(龙山路-万金路)、铁西路(文源街-文峰大道)、盘庚街(兴安路-朝阳路)、人民大道(规划路-海兴路)、光明桥及其南北市政热力管网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该项目将投资25648.09万元新敷设热水直埋管网2x29.6公里。

据了解,本招标项目已由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安发改审办【2017】22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阳益和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建设地点:TX20号路(安钢大道-文源街)、TX17号(清凉山路-TX20号路)、TX21号路(TX16号路-万金路)、TX27号路(龙山路-万金路)、铁西路(文源街-文峰大道)、盘庚街(兴安路-朝阳路)、人民大道(规划路-海兴路)、光明桥及其南北市政热力管网改造工程。

项目投资:25648.09万元。

建设规模:新敷设热水直埋管网2x29.6公里,管径DN800-DN125,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

工期:每条路60日历天。

一下看到这么多道路要新敷设供热管网

你是否和安小新一样

有点小激动呢

在这些道路附近的小伙伴有福了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

就可以享受城市集中供暖啦

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吧

来源: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章关键词:TX 供热管网 敷设 文源 成长 龙山路 光明桥 兴安路 朝阳路 盘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钧声:让科技创新成果惠及世界

    中国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努力推动科技创新成果惠及其他更多国家和人民。在“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地过程中,中国提出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积极实施创新人才交流项目,支持中外创新人才开展交流、培训、合作研究。

  • 韩政府:即日起入境韩国不分国籍一律自费隔离两周

    具体来看,有症状者须在机场接受病毒检测,无症状的韩国公民和长期居留外国人须居家隔离,境内没有固定住所的外国人须在临时设施内隔离,隔离期出现症状者须及时接受检测。根据韩国《传染病预防法》修订案,违反居家隔离规定者将被处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2万元)以下罚款,外国人将被驱逐出境或禁止入境。

  • 苏宁雷神携手发力电竞,RTX20系游戏本新品年货节开售!

    1月28日,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与雷神正式达成合作,雷神成为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新赛季赞助商,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与雷神在苏宁俱乐部新基地——宏慧视界BOX举行了发布会和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发力电竞市场。

  • 网友质疑《魔道祖师》遭其粉丝人肉自杀 网警介入

    官方微博9月4日消息,近日,网曝一网友因发表了质疑《魔道祖师》的言论,遭到该书作者@墨香铜臭MXTX粉丝的人肉搜索,她不堪忍受选择自杀,目前人已抢救成功,平安无事。另悉,目前网警已经介入调查该事件,而涉事人肉老师的学生“差池”已经发文道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