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更国际 更热血 更顶级!2019国际滑板公开赛清丰激情开赛

2019年09月08日07: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蔡亚辉 文/图)9月3日,在全球28个国家的超百名顶尖街式滑板高手的共同见证下,为期六天的2019国际滑板公开赛(清丰)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赛事由世界轮滑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河南省体育局 、濮阳市人民政府、清丰县人民政府承办,南京冠奥宝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作为亚洲首场街式奥运积分赛,2019国际滑板公开赛(清丰)不仅是一场真正的街式滑板的巅峰对决,也是一场赢取奥运积分的五星赛事,排名前32名的选手都将获得相应积分。

据了解,滑板运动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由冲浪运动演变而来。凭借“热血”和“无惧”的精神,受到全世界热爱自由的年轻人喜爱。2016年,国际奥委会正式将滑板列入2020年东京奥运项目,宣告了滑板运动从一种街头文化登上了世界级舞台。

作为世界级的滑板赛事,2019国际滑板公开赛(清丰)的选手阵容可谓“星光闪耀”,无论是“全方位发展学霸级女滑手”Alexis Sablone、“X-Games最年轻的选手”Jagger Eaton、“美国滑板国家队成员”Mariah Duran,还是“只做高难度动作”Lucas Rabelo、拥有“360 double kickflip”绝技的Shane O'Neill,当技术与个人魅力集合在一起,一场场动人心弦的热血battle就在中原大地激情上演。

在裁判阵容方面,拥有多年执裁SLS系列赛经历的Matt Milligan被邀请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公开赛还邀请了“最优秀的女性滑手之一”Vanessa Torres、“中国香港滑板教父”Warren Stuart等作为打分裁判,“中国国家级裁判”田军也将作为首个国际赛事的中国籍裁判为本次的参赛选手们打分。

中国·清丰极限运动基地位于国家AAAA级景区——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清丰县双庙乡单拐。该项目由江苏花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总投资1.8亿元,占地557亩,包括冲浪、滑板、攀岩、小轮车四个奥运项目和摩托车障碍越野一个非奥运项目比赛及训练设施,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室外人工造浪池、滑板碗池、滑板U形池、滑板街式、攀岩墙、小轮车、摩托车障碍越野场地,以及道路、绿化、观众席、服务区等配套设施。

不久前,这里刚刚承办了首届中国极限运动大会,收获了满满的好评。此次国际滑板公开赛也是该场地首次迎来国际赛事。

9月7日当天,在清丰的高标准滑板赛场上,更精彩更燃的2019国际滑板公开赛(清丰)男女决赛上演,迎来全球滑板选手与爱好者关注。而此次大赛,也让河南体育事业发展再增添标志性事件,拉开千年古县清丰腾飞的新序章。

文章关键词:更国际 更热血 更顶级 2019国际滑板公开赛 清丰 激情开赛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