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比赛日速递!民族武术(男子传统其他拳类)东道主河南队首战告捷

2019年09月09日11: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99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武术比赛,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赛。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传统其他类拳的比赛,来自20个代表队的20名选手依次登场。张振兴代表东道主河南队以9.56分的出色成绩战胜其他代表队选手,夺得民族武术项目的首个一等奖。

 安徽代表团的朱俊宇首先出场,最后得分8.73分。广西代表团的陆品鑫第三个出场,最后得分9.31分,拿下全场第一个9分。与共和国同龄的选手杨学海选择了具有当地特色的八门拳,最终得分9.01分。

 最终,河南代表队以最高分获得该项目一等奖,甘肃代表队、福建代表队、上海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文章关键词:比赛日 民族武术 男子 拳类 东道主 河南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