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湖南秋千代表队吴安珍:56个民族是一家 一起切磋一起加油

2019年09月09日17: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比赛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视频)9月9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秋千项目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赛。

来自湖南秋千代表队选手费迁红、吴安珍,以预摆3 次、触铃90次的成绩斩获55kg级双人触铃第一名。

得知自己赢得了比赛,费迁红说:“这场比赛我们是最后一组出场,其实还是有些压力的,今天打出了我们最好水平,平时训练成绩也还可以。”

队友吴安珍坦言,我们此次比赛计划就是争取两个第一名,明天比赛继续努力,争取再拿个冠军。

“其实,能够来到河南参加比赛,和各个民族切磋技艺,感到很开心、很高兴,56个民族是一家,同样也要为他们加加油。”

文章关键词:湖南秋千代表队 秋千 运动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