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曝林心如所读硕士班详情:一周仅上2次课

2019年09月10日09:54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林心如真是非常励志,43岁的她已当了2年半妈妈,相夫教子算是娱乐圈的贤妻典范,日前她却突然透露要重返校园进修,难道是担心自己在女儿面前显得才智不足吗?

  林心如个人资料显示只有高级中学的教育程度,因为她从17岁就以模特身份进入演艺圈,本身条件非常出色,到了高三那年已被琼瑶阿姨收入旗下,当年20岁的林心如因此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

  日前,林心如在微博晒出学生证,表示自己不能以忙碌为不再进步的借口,要重新进入学校学习,一切重新开始。

  如图所示,林心如报读的是台湾世新大学,上个月已开学。

  随后,有记者联系世新大学主任,对方证实林心如念的是硕士专班传播管理组每周两次到上海上课,学业方面相对轻松,这样的安排是考虑到明星的事业和家庭。

  自从诞下小海豚后,林心如就开始减产,从2017年至今,林心如参加拍摄两部作品,其中一部由她兼职监制。

  霍建华也考虑到妻子的情况,每次拍完戏总是第一时间赶回家,因此最近偶遇他们聚餐的次数比较多,令粉丝产生疑心,认为是PS合成的图片。

  当妈后的林心如全部精力放在培养小海豚身上,小海豚天资聪慧,自然不会让她输在起跑线上。现如今2岁半的小海豚开始学习音乐、英文、绘画等课程,林心如则起早贪黑接送女儿上下学,还幽默的称呼自己是“小林司机”

  所以啊,如果最近要不是霍建华休假回家带娃,林心如哪有时间去上课?

  本月初,林心如曾曝光霍建华的近况称,现在小海豚粘着爸爸让她有些吃醋。

  但小海豚依然更爱妈妈,每当林心如出差,小海豚会“嫌弃”的说让爸爸去工作,结果霍建华笑着回应女儿“我失业很久了”

  所以啊,考虑到小海豚及霍建华的因素,林心如就连上课都得“挤出”时间,如果时间太长,长期待机的霍建华就会引起粉丝不满,毕竟现在的事业粉,对爱豆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文章关键词:林心如 小海豚 霍建华 上课 世新大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