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班级群开收学杂费,6位家长立马交钱……班主任:不能给啊!

2019年09月10日14:40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又到开学季

如果班主任在班级群里通知

要通过微信收学杂费

估计不少家长会二话不说就交钱

谁能想到

江苏南京6名高中生家长因此被骗!

骗子混进班级群

假冒班主任收钱

建群时存在漏洞

转账前应注意甄别身份

来源:江苏新闻

文章关键词:学杂费 建群 开学 家长会 微信 叫停 高中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部门发通知 公办义务教育学校不收取学杂费

    ​日前,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五部门印发通知,要求各地进一步完善教育收费政策体系、制度体系、监管体系,提升教育收费治理能力。

  • @郑州人:96110来电 一定要接!!!

    今天,郑州警方召开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联席办公室工作通报会,通报疫情期间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防情况,并梳理出疫情期间八类高发电信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做安全防范提醒。警方提示:公安机关绝不会让公民个人去网上查询通缉令、逮捕令;公安机关绝不会要求公民向任何账户进行转账。

  • 在这个已经脱贫摘帽的村子 老百姓和习近平聊了啥

    刚刚结束对缅甸的国事访问,19日下午,习近平就到了云南省腾冲市清水乡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看望乡亲们。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习近平今年第一次国内考察调研就透露出“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的坚定信念。

  •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 河南小学初中生非寄宿也发生活补助

    8月28日,省教育厅印发《河南省解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适龄子女义务教育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方案》,保障贫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不失学辍学,有学上、上得起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