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辉煌七十载老外在中国】意大利健身教练:中国变得越来越有活力

2019年09月10日17: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今年40岁的安德烈·雷纳迪来自美丽的意大利西西里岛。九年前来到上海,从事私人健身教练。

  九年时间,他看到了中国参加体育锻炼人数的快速增长,也看到了从打着太极迎接朝阳的老人到快速奔跑奋勇争先的后生,这些无不让他感受到这个国家的活力,更促使他继续投身中国发展的浪潮中,继续追寻他的梦想。

文章关键词:中国发展 私人健身教练 意大利 体育锻炼 老外 活力 快速增长 西西里岛 老人 太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赞不绝口!十余名驻华使节到访昆山 高度肯定中国发展前景

    日前,部分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受邀参访江苏昆山长三角经济区。塞尔维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 伊万·坎迪亚斯:我们期待未来特别是疫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塞尔维亚投资,参与我们的基础设施建设。

  • 在新发展格局中推动中国与世界经济良性互动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与世界的关系发生了历史性变化。新发展格局的构建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融合,优化全球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对此,我们要不断夯实适应国际新规则的国内基础,化挑战为机遇,将自身实力转化为制度性话语权,不断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

  • 【地评线】大众锐评:PMI创三年新高:中国好,世界才更好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1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1%,创下2017年9月以后的新高。这么多人关注中国经济,这么多人看好中国经济,因为全球是一个大家庭,世界经济低迷,现实困难需要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应对。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

  • 玉渊谭天丨拜登组阁名单背后的几大动向

    这也意味着,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可以获取总统每日简报,他和他的团队也将收到数百万美元的过渡资金。获得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提名的托马斯-格林菲尔德,有过35年的外交工作经验,在奥巴马政府时期,她担任负责非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

  • 弄潮·时评丨从两条通道感受中国之治的质感和魅力

    这两天,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举办地乌镇,很多人都会看到进入景区有两条通道:一条是游客通道,另一条是论坛通道。疫情之下从容淡定、有条不紊的乌镇,是现阶段中国社会的一个生动缩影,是中国发展的一个有力见证,是中国之治的一道现实风景。

  • 新华网评:让世界读懂中国

    站在历史交汇点上的中国,吸引着世界的目光。从一碧万顷的河北塞罕坝,到波光粼粼的云南滇池,从连绵起伏的祁连山脉,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长江经济带,在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下,青山绿水、大美中国的画卷徐徐铺展。今天的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勇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 读懂中国丨新阶段这些中国的“打开方式”你get了吗?

    ”  当然,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黄奇帆也强调:这绝不意味着我们要“关起门来”。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欢迎各方把握中国发展新机遇。

  • 【传习录】新发展格局下中国扩大对外开放展新姿

    11月1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强调在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开放的大门将进一步敞开,同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机遇。在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进一步敞开,为世界各国创造更多发展机遇。

  • 共创数字化、绿色化新未来——来自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报道

    11月13日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0年会经济峰会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一鸣认为,当前全球债务水平攀升增大风险隐患,全球供应链进一步收缩,收入差距进一步扩大。

  • 经合组织副秘书长:中国将是今年二十国集团中唯一能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

    在11月11日晚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0年会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副秘书长河野正道表示:按照目前全球经济和疫情态势,经合组织预测中国将是二十国集团中唯一能够实现1.8%正增长的国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