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用歌声祝福祖国丨天安门广场数万人齐唱《我爱你中国》

2019年09月10日21: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用歌声祝福祖国丨天安门广场数万人齐唱《我爱你中国》

随着新中国成立70年华诞的日益临近,人们的爱国热情也愈发高涨。近日,在首都北京,在天安门广场,一场群众歌唱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西藏玉麦乡的时代楷模央宗卓嘎姐妹,航空航天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奥运冠军代表,以及56个民族的学生代表与参加升旗仪式的现场各界群众一起,在国旗下唱响《我爱你中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

文章关键词:用歌声祝福祖国 天安门广场 数万人齐唱 《我爱你中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