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豫博记忆 万科想象”主题文创展亮相北京世园会

2019年09月11日08:18  来源:新华网

5034

  9月7日,“豫博记忆 万科想象”主题文创展在北京世园会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城市文化换新季”的主题,以中原城市文化为基底,融合“国潮”全新演绎手段,推动中原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展出分为“妇好鸮尊”“莲鹤方壶”“四神云气图”“贾湖骨笛”等多个组团。从俊逸飞龙到粉蒂莲花,从神秘朱雀到翡翠灵芝,每件作品中都富有中原文化元素,为城市呈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新华网发(王克伟 摄)

文章关键词:万科 世园会 文创展 贾湖骨笛 莲鹤方壶 记忆 中原文化 主题 传播与发展 城市文化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胡润慈善榜涉房企业家占半数 许家印成中国“首善”

    许家印连续16年荣登胡润慈善榜,在过去一年慈善公益捐款共28亿元(若以公司名义捐赠,企业家个人捐赠额将按其在公司的持股比例进行折算,下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家印已累计为抗击新冠疫情捐赠超12亿元,包括联合哈佛大学、钟南山团队开展新冠病毒科研攻关等,目前已捐赠到位6亿元等。

  • 望京小街新生记(产经观察)

    ”  算更大更长远的账,小街环境的改善将带动提升街边商业综合体的价值,带动周边消费和产业的双升级。“我们期待更多的金融机构能够来考察调研望京小街的改造运营模式,支持企业更好地走下去。

  • 门头突被拆老板不服气!办事处:给他说过100遍了

    “7月31日下午4点多,突然来了近20多人,二话不说,直接用长杆镰刀把我几十平方米的喷绘门头给割了。”王老板带记者在商业步行街指证,包括一些超市、银行、教育培训机构的门头,确实也是喷绘灯箱布艺门头,完好无损。

  • ​万科尚城精装房漏成水帘洞,春秋华庭问题房被强制收房,如此精装修“万万不可”!

    2018年11月广州万科尚城业主验房时,发现自己的新房在楼上做蓄水试验时,楼下卫生间“秒变水帘洞”,其中最先收房的201户中,竟有146户出现漏水情况。每平米6000元的装修款,究竟有多少真正用在装修上,业主们不得而知,面对问题不断、如此粗糙的所谓精装修,业主们有苦难言。

  • 汉堡王/万科/宝骏…央视315晚会曝光全名单来了!企业火速道歉....

    今年“3 15”晚会将仍然秉持担当消费领域瞭望者的使命守护公共利益,建设美好生活 面对问题,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都是更换变速箱,而一些已经换过一次甚至多次变速箱的车子,问题依旧存在。

  • 为什么互联网巨头、地产大佬们都要去养猪

    另一方面,看到巨大的市场缺口,为了建起猪肉战略储备,国家也积极出台补贴政策,鼓励国内企业规模化养猪。根据万科对猪场总经理一职的工作内容描述,其将参与制定25万出栏生猪聚落规划,意味着25万头或是万科首期养猪的规模。

  • 青岛山火复燃超1天:多小区通知撤离 多为高档住宅

    4月24日中午,山东青岛小珠山两处山林复燃,因起火点山势陡峭,救援人员很难到达将山火扑灭。

  • 招聘不见面 稳岗出硬招(一线探民生)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在这个迎战疫情的特殊时期,更好发挥退役军人作用,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对于尽快恢复生产、稳定社会预期具有重要意义。广西通过加大与司法、公安、应急、城市管理等部门对接,深度挖掘岗位资源,建立劳动用工合作机制推动退役军人就业。

  • 招聘不见面 稳岗出硬招(一线探民生)

    疫情发生以来,为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各地积极采取行动。广西通过加大与司法、公安、应急、城市管理等部门对接,深度挖掘岗位资源,建立劳动用工合作机制推动退役军人就业。

  • 共克时艰莫忘为中小企业雪中送炭

    眼下,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当前,抗击疫情是头等大事,但也要高度关注经济薄弱环节,关注那些正在承受压力的中小企业,呵护那些破土而出的幼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