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马云朋克造型亮相 与六万人合唱《怒放的生命》

2019年09月11日08:51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5034

  (原标题:21视频丨燃爆现场!马云现场与六万人合唱《怒放的生命》)

  马云现场与六万人合唱《怒放的生命》(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9月10日晚,朋克造型的马老师,以一首《怒放的生命》宣告正式卸任。舞台的正中央,逍遥子以一首英文歌接棒,20岁的阿里巴巴,正式迎来逍遥子时代。

文章关键词:人合唱 怒放的生命 马云 朋克 造型 逍遥子 接棒 英文歌 视频 燃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