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造物节闲鱼开“循环工厂”弃物再生 支持57类可回收物循环再利用

2019年09月12日09:45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12日至25日,在杭州杭锅老厂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造物节,在造物节闲鱼开起了“循环工厂”,多种弃物得以再生。

42个塑料瓶制成一件雨衣,帐篷布改造成包包,牛仔裤回收再利用,闲鱼现在已经支持57种可回收物的回收环保处理,其中仅回收的旧衣服就可以变成手套、环保袋、汽车隔音棉、收纳盒、大棚保温被等等,你很难想象身边的旧物会变成什么神奇的东西再利用。

目前,闲鱼已支持57类可回收物循环再利用,包括手机、数码、家电、乐器、图书、奢侈品、旧衣、旧鞋、包包、虚拟卡券等等,不仅可以免费上门回收,芝麻分600分及以上,还可以享受最高2000元的信用预付。

自闲鱼回收上线以来,已累计减少碳排放5848吨,按照17.9kg可以种植一棵梭梭树来看,闲鱼已经种下超过32万棵梭梭树,解决了超过6500亩的荒漠问题。

文章关键词:闲鱼 弃物再生 可回收物循环再利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