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重磅!把黄河变内河!郑州“北联”新乡再进一步!

2019年09月12日11:47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6日,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政策解读栏发布一篇《把黄河变内河 加快郑州大都市区建设》的文章。文中明确指出,要将黄河打造为郑州市内河,助力郑州大都市区发展。

同日,有消息透露,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国道234焦郑黄河大桥也将于今年年底建成。


文章关键词:北联 黄河大桥 中原城市群 内河 南渡河 郑州北 黄河文化 黄河水利委员会 黄河清 黄河上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公布 河南1处入选

    侵华日本关东军护路守备队盘山分队旧址陈列馆 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胜利街东段13号 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 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街道南桥村槟榔山14号 

  • 5G基站建设加快,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而在两公里外的汉阳区泰康同济医院,现场光缆施工人员和室外基站的安装人员也在忙碌。从36小时开通火神山5G基站,36小时开通雷神山5G基站,再到建设方舱医院5G基站,负责通信保障的一线工程技术人员加班加点,一次次奔赴一线,完成了各项基站建设任务。

  • 5G来了!5G牌照将很快发放 这些地方优先覆盖

    近日,5G手机密集发布,5G相关消息也层出不穷,网友看得眼花缭乱。具体到城市,中国联通称,5G基站在北京优先覆盖几大重点场景,包括梅地亚中心、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长安街沿线、金融街、2019年北京世园会等。

  • 【辉煌60年 壮美新广西】防城港:从边陲小镇到联通东盟的国际门户城市

    作为中国内陆腹地与东盟国家最便捷的主门户,防城港率先在国内开通东盟海产品冷链海公铁联运,是全国唯一联接东南亚的海陆冷链物流通道。  如今,广西乃至西南地区的群众到防城港来看大海、游边关、吃海鲜成为新的时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