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那一刻,他们是国人的榜样与骄傲;这一刻,他们齐声高唱祝福祖国!

2019年09月12日16: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各行各业人士共同唱响《红旗飘飘》

  五星红旗是国家的象征,它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为之奋斗。在体育赛场、在海岛边陲、海外建设工地、在浩瀚太空,有红旗出现的地方就有中国人拼搏的身影。

  近日,中国女排队员在比赛、训练间隙来到南京体育学院,与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以及各行各业人士共同唱响《红旗飘飘》,为祖国欢呼,为祖国喝彩。(央视记者 李筱 徐大为 刘一帆 郭颖洁 辛娟 江苏台)

  (编辑 王鹤翔)

文章关键词:红旗飘飘 祝福祖国 女排队员 体育赛场 南京体育学院 太空 比赛 训练 时代楷模 奋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祝福祖国 共度国庆 | 红旗飘飘 展现中国人节日的美好

    这里是广东珠海横琴自贸区,阳光明媚,蓝天白云与鲜艳的五星红旗互相映衬,现代化的高楼下,一派国泰民安。在浙江湖州,长兴县李家巷镇中心幼儿园用一场“巧手童心迎国庆”的主题庆祝活动迎接新中国的生日。

  • 孙楠连夜调整档期抵郑 联手李宇春献唱春晚

    本周五(24日)就迎来除夕了,最近关于央视春晚的消息成为大家茶余饭后最关注的话题。李宇春流行时尚的曲风加上孙楠高亢的嗓音,两位驾驭音乐能力超强的实力唱将,肯定会为这首歌曲注入不同的力量。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组委会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致辞,代表组委会向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在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旗前,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袁心玥、国际级篮球裁判温克明分别代表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 【用歌声祝福祖国】江苏南京:五星红旗 我为你自豪!

    五星红旗象征着中国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体育赛场、在海岛边陲、在海外建设工地、在浩瀚太空,有红旗出现的地方就有中国人拼搏奋斗的身影。近日,中国女排队员在比赛、训练间隙来到南京体育学院,与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以及各行各业人士共同唱响《红旗飘飘》,为祖国喝彩。

  • 合唱组歌千人展演将亮相火炬传递

    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将于9月7日在郑州举行。在登封文武学校,当音乐响起,由该校学生组成的千人方阵被瞬间“点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