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这一刻 笑脸如此美丽(图)

2019年09月13日09:47  来源:新华网

5034

  原标题:这一刻,笑脸如此美丽

表演现场的笑脸。 卢键摄

  9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活动在炎黄广场盛大开幕。参与人员用热情洋溢的笑脸,表达了民族团结的深厚情谊,演绎了56个民族团结友爱的华彩乐章。新华网发

少数民族同胞的笑脸。 付锐摄

现场的演员们的笑脸。 牛书培摄

钟磬齐鸣时的笑脸。 徐宏星摄

贵州代表团远动员敖光琦和吴愿情的笑脸。 卢键摄

少数民族同胞的笑脸。 刘书亭摄

少数民族运动员接受采访时的笑脸。 卢键摄

表演现场的笑脸。 卢键摄

现场观众的笑脸。 何五昌摄

文章关键词:笑脸 演员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运动员 民族团结 现场观众 56个民族 表演 演绎 乐章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惊喜!南京长江惊喜出现数头幼江豚探头露笑脸

    9月29日上午,南京滨江外滩秋高气爽,桂花飘香,在各个地区南京江豚保护志愿者巡视时惊喜地看见,南京长江江面上出现数头幼江豚探头露笑脸的情景,并在江豚妈妈陪伴下幼江豚练习捕捉鱼,而江豚爸爸却在旁边护驾驱赶鱼群的温馨场面,引起江豚保护志愿者好奇观赏拍摄。

  • 【你笑起来真好看】海报 | 写在云南老百姓脸上的“幸福答卷”!

      云视网讯(记者 杨锐 严平)“我在城里有房了”“我有工作了”“孩子能在城里读书了”“看病方便了”……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

  • 新华社贵阳6月1日电 题:乌蒙山农民的笑脸——贵州脱贫攻坚一线采访随笔

    题:乌蒙山农民的笑脸——贵州脱贫攻坚一线采访随笔 ”  在厍东关乡南边的纳雍县勺窝镇,瑞慧桑蚕养殖公司蚕房内,一条条白白胖胖的蚕正在咬吃桑叶,一片沙沙声。

  • 暖心!疫情期间河南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自制笑脸口罩

    这是3月12日在沪陕高速仙居收费站发生的一幕。在这个被新冠疫情阻断的春天,口罩成了人们生活中的标配。连日来,面对疫情,高速收费员们也戴上了口罩和手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奋战在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第一线。

  • 武汉出院病人心愿:想和医生拍一张笑脸照

    武汉市肺科医院是首批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的定点医院,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病区主任郭光云医生介绍说,进入重症病房的医护人员都要“全副武装”,病人都不知道医生的模样,但是他们信任医生,医护人员也给了大家很多鼓励。大年初五,郭光云主任建了一个微信群,把一病区的病人和医务人员都拉进了群,群的名字叫“同舟共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