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人 你的赏月天气预报来了

2019年09月13日17:33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天(13日)白天

我省受副热带高压主体控制

除南阳西部及我省东南部地区云量较少外

其他地区为阴天

云量较多的地方出现了弱降水

今天的最高气温

呈现出西北低东南高的分布

这和天空云量多少密切相关

截止到今天16:15

西部地区大部最高气温在25度以下

南阳西部及我省东南部地区在29到32度之间

其他地区大部在25到29度之间

今天是中秋佳节,又到了赏月的时候

不过天公不作美

今天夜里全省大部以阴天为主

部分地区还有弱降水

不下雨的地方或许还能看到朦胧的月亮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那明天能把赏月这活动补上吗

明天夜里除了信阳地区外

其他地区依然是阴雨天气

而且明天(14日)

我省西部、北部降水比较明显

受副高边缘西南气流和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

15日到16日

我省淮河以北地区降水持续

其中,中西部及北部部分地区降水明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里,三门峡、洛阳、焦作、济源、南阳五地区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

明天白天,三门峡、洛阳、济源、焦作四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或小雨。

全省西北风4级左右转偏北风3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4到16度;南部21到23度;其它地区18到20度。

最高温度:西部山区18到20度;东南部29到31度;其它地区24到26度。

明天夜里到15日,淮河以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中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

16日,淮河以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中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郑州市:

今天夜里,阴天间多云;明天,阴天转小雨。西北风3到4级。最低温度:19到20度;最高温度:24到25度。

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小雨,17度到20度;

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小雨,16度到24度。(河南气象)

文章关键词:赏月 河南 天气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国庆假期,以黄河为主题的大型当代艺术展览“生生不息——叙事的黄河”,成为不少宁夏及周边省区游客的打卡地。青海花儿、陕西秦腔、河南豫剧、甘肃飞天歌舞、四川变脸……10月1日,在大型实景演出《黄河谣》带动下,代表黄河沿线各省区的黄河文化艺术节目在宁夏青铜峡黄河楼上演。

  • 【网连世界】天涯共此时 云端庆“双节”

    ”许多只身在外的留学生表示,考虑到疫情,今年中秋并不会安排聚会活动,而是与朋友“宅”家度过。为了让海外学子“解乡愁”,中国驻俄使馆为每位留学生准备了月饼和“健康包”。

  • 赏月说史话文脉

    谈到中秋节起源和月饼文化,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民俗学会副秘书长张勃介绍,中秋节形成大约在唐代,月饼的出现则在明朝前后。网友“@云舒”点赞:“中秋国庆双节相逢,家国团圆情意交织;感受文化与科技融合魅力,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 又是一年月圆时 与“文”相伴品中秋

    李白大笔一挥,写下“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极力“安利”螃蟹的美味;近代作家梁实秋写道:“啖三二肥蟹,闻满庭菊香,人生之乐莫过于此”。李白潇洒地“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把月亮看作知己;“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他又用寥寥数语写出了思乡情怀。

  • 法制网评:中秋,让我们共品月饼里的“家国味”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世界飘香的背后,是中国综合实力的提升和中国社会影响力的增强。中秋节叠加国庆节,“团圆”+“爱国”,激荡着民族自尊、自强与自信,滋养着追梦人的家国情怀,承载着血脉亲情、民族团结和国家一统融合的愿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