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疆特警救父:中秋节前夕郑州一爱心男士送去月饼和2000元钱

2019年09月13日18:48  来源:大河网

5034

  河南籍新疆特警救父的报道仍在引发爱心人士关注。9月12日,郑州一位爱心男士给张超超送去了月饼和2000元钱,这让张超超感动满满。这个中秋节,张超超要在医院度过了,陪伴他的父亲与病魔顽强抗争。秋虽凉,但心却被众多爱心人士温暖着……

  9月12日上午,张超超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父亲以为他在骗他,不相信他已经筹款那么多钱为父看病,“说你找个车把我拉回家吧,我不拖累俺孩。”

  对此,张超超心里十分难过。父亲到了病情紧要关头,必须要坚持下去,他相信父亲一定可以挺过难关。

  9月12日上午,中秋节前夕,郑州一爱心男士赶到医院,给超超送去了月饼和2000元钱。

  “感动满满……”张超超说,这位大哥没有留名,他给大哥敬了个礼,对方回了他一个礼。

  “现在每天看到高额的账单,我腿都发软。”张超超说,现在网友们仍在继续为超超父亲捐款,“我希望有一个中间机构可以监督我的账单,监督我的资金流向,捐给我的爱心资金只有进出医院的,我不想做一个不明不白的人。我父亲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谢谢各位爱心人士关心,我父亲这两天减药量观察,情况不是很好,血滤需要继续。不过,我父亲状态很好,截止目前共交善款559425元,请各位爱心人士监督。”张超超说。

  来源:大河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张超超 爱心人士 父亲 特警 男士 客户端 月饼 资金流向 看病 赶到医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