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不忘记初心 牢记使命 省应急厅督导组中秋节期间暗访暗查焦作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09月15日11: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掌握焦作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动态,精准研判当前安全风险,9月14日,省应急厅督导组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虎的陪同下,对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暗访暗查。

暗访暗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扬帆加油、宋三加油站、秦岭加油站、平安加油站四家加油站和焦作中维特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孟州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生产企业。

每到一处,暗访暗查组都要反复要求企业以“防除迎保”为主线狠抓安全防范工作,把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刻在心中、落实到实际生产中去、体现在消灭安全隐患的效果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将至,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在岗在位,切实履行法定职责,要亲自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组织一次安全培训、一次安全提问、一次应急演练和一次全厂安全检查。

检查中发现,有些复工企业隐患反弹严重。张建虎局长要求随行执法人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严字当头,对安全意识淡薄、隐患突出的企业要综合运用经济处罚、停产停业、联合惩戒等多种手段从严从重处理,确保我市中秋、一赛一节和国庆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文章关键词:不忘记初心 牢记使命 省应急厅督导组 中秋节 期间 暗访 暗查 焦作市 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