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回放: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闭幕式

2019年09月16日18:48  来源:映象网

5034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谢幕,现场容纳6万多人的体育中心,盛满了56个民族兄弟姐妹的浓浓情意。闭幕式主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分为“梦想新起点”、“活力新郑州”、“点赞新时代”3个篇章。本届运动会期间,参加比赛的34个代表团运动员共参加17个竞赛项目和194个表演项目比赛,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实力与风采。在降会旗与会旗交接仪式后,运动员代表将再次相聚火炬台边,把象征圣火幻化成的56束鲜花高高举起,将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民族运动会宗旨继续传递下去。

文章关键词: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闭幕式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闭幕式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