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钱塘江大潮如约而至 市民聚集江岸

2019年09月17日08:26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浙江海宁:钱塘潮“一线潮”景观

  9月16日,人们在观看钱塘江大潮。 当日是农历八月十八,也是钱塘江潮水的大潮日。下午13时许,浙江海宁盐官镇出现钱塘潮“一线潮”景象。 新华社发(崔力 摄)


文章关键词:钱塘江大潮 市民 江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上明月共潮生:百万人共赏钱塘江大潮

    “钱塘江潮在我心里,就像大自然馈赠给海宁这座城市的一页日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盐官观潮胜地公园限流2万人,全线海塘共有16.8万游客现场观潮,更多人选择网上直播观潮。

  • 【2020钱塘观潮】浙江海宁:钱塘江畔升明月 占鳌塔下看夜潮

    中秋之夜,钱塘江两岸的老百姓都会踏着月色,来到江两岸听潮赏月。今年格外不同,观潮胜地浙江海宁盐官通过精心设计,用灯饰点亮江面,打破了传统听夜潮的习俗,首次在夜里展示钱塘江大潮的动人身影,让“听潮”变成了“看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