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豫渝一家亲:卡莱顿大酒店顺利完成少数民族运动会接待任务

2019年09月18日12:56  来源:映象网

5034

“重庆雄起!重庆雄起!”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郑州卡莱顿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鲜花送到夺冠归来的健儿手中。

河南的接待,又“中”又“巴适”

2019年9月16日,是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第九天,也是本届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河南工业大学举行的蹴球项目中,重庆队的罗荣和杜顺臣以及罗妹二和齐红玉,分别拿下了男子双蹴、女子双蹴的金牌,完美收官。捷报传来,代表团驻地卡莱顿大酒店立刻组织了庆功会,为凯旋的健儿们接风洗尘。

 “河南的接待中不中?”“中!”“巴适不巴适?”“巴适!”——庆功会上的对话让现场一片欢笑。“能吃得惯这边的饭吗?”临近午餐时间,记者问运动员,“除了胡辣汤,其他的都还可(kuo)以!”“ 烩面怎么样啊?”“很好!”。

据了解,在菜品方面,酒店专门聘请了资深川菜厨师,还精心准备了河南各地市的特色菜,确保运动员们吃得饱、吃得好。卡莱顿大酒店总经理刘江说,“要让他们感觉到这里就是他们的专场,他们的家。”

情真意切,豫渝两地一家亲

当天上午,重庆市代表团副团长、市民宗委主任丁时勇将一面写着“民族盛会 心系巴渝  全力以赴 情真意切”的锦旗赠给郑州卡莱顿大酒店,高度赞扬酒店全体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

重庆市民宗委文宣处处长任华对记者说:“感谢太多,只能留在心中。豫渝一家亲,锦旗太少,只是我们聊表称心的一点心意。”她还表示,每个人的素质都非常高,体现了咱们河南人的文明和素养,还有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气势,非常棒。

卡莱顿大酒店总经理刘江将准备好的纪念品,兼具河南当地特色和历史文化意韵的《清明上河图》彩色剪纸画轴赠给重庆市代表团。

在此次运动会期间,卡莱顿大酒店精心准备,从细节着手,为重庆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服务,不仅仅专门聘请了资深川菜厨师,在细节上连入住期间运动员们的生日都做了精心准备,卡莱顿酒店的用心付出,得到了重庆代表团及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红歌快闪,欢送重庆团同胞

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圆满落幕,祖国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在重庆团的同胞临行之前,卡莱顿大酒店特别准备了一场红歌快闪活动。

重庆市代表团、驻酒店各保障组、酒店工作人员汇聚一堂,《爱我中华》、《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中国心》、《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大家挥动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唱响民族团结的欢歌,一起向祖国表白,为国庆献礼。

上午9时许,在一片依依不舍中,重庆市代表团告别河南,登上去机场的大巴。盛会落幕,56个民族兄弟姐妹的浓浓情意不散,真情好比石榴籽,中华民族一家亲,老家河南,欢迎您常回来看看。

文章关键词:卡莱顿大酒店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