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 郑州公交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09月18日17: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发挥公交党员志愿者作用,积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优选公交的理念。9月18日,郑州公交二公司党员志愿者们活跃在各大公交站牌,开展了“公交优先、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上午8点,二公司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陇海路嵩山路,向过往市民乘客发放“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宣传单,为市民乘客义务普及绿色、安全、文明出行知识,大力宣传文明乘车理念,引导市民乘客文明乘车、排队上车,帮扶老弱病残孕乘客。并热心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公交出行咨询服务、解答公交热点问题。同时,积极倡议更多的人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绿色理念的传播者。

通过志愿者的行动,积极倡议更多的人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绿色理念的传播者。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公交、支持公交、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共同打造城市文明“新名片”。

文章关键词:公交出行宣传周 郑州公交 党员志愿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