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国篮协:“李楠辞职”消息不属实

2019年09月19日23:0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林德韧、李博闻)针对媒体曝出的“李楠辞职”消息,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18日辟谣称,此消息不属实。

  中国男篮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未能通过世界杯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权,主教练李楠在排兵布阵上的安排引发争议。18日有媒体曝出,李楠已提出辞职。对此,中国篮协官微表示:今日,有媒体报道的“男篮主帅已递交辞职信”消息不属实,目前中国篮协和国家男篮仍在进行总结阶段,教练组是否调整及其他进一步信息,将待总结之后另行公布。感谢大家对中国男篮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男篮在篮球世界杯上以2胜3负的成绩排名第24位,未能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文章关键词:李楠 篮协 男篮主帅 教练组 主教练 国家男篮 世界杯 东京奥运会 中国 成绩排名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等疫情结束我们再结婚!” | 战“疫”中的铁路人

    “各位亲朋好友大家新年好!经过慎重考虑原定于2月3号的婚礼正式取消,婚期延迟……”郑州局集团公司兰考站职工谢兵与未婚妻房梦飞将取消婚礼的消息告知了亲朋好友。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们决定奋战防控一线。

  • 李楠辞任国家男篮主帅后首度发声

    在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1日,中国篮协官方宣布,李楠将不再担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一职,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将接替李楠,成为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此消息一出,还是引起了不少轰动的。

  • 前男篮教练李楠回应“下课”:承担责任 向球迷道歉

    在中国篮协31日晚宣布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主帅杜锋成为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后,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表示承担中国男篮世界杯失利的主要责任,并诚恳向球迷道歉。

  • 这是一辆从1949开向2019的列车

    在列车行进的70年间,中国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火车是一个流动的社会,车厢里的变化,是一个时代的折射。本片通过一家三代火车司机真实的生活和切身体会,向观众讲述一段70年的记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