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关于政协工作,习近平这9大金句掷地有声

2019年09月21日09:3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关于政协工作,习近平这9大金句掷地有声

文章关键词:政协工作 习近平 中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 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

    2019年9月,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召开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坚定信心,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这在党的历史、人民政协历史上都是第一次。

  • 河南4市发布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根据主任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石迎军同志、市人民法院院长韩轩同志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孟侠同志的提请,于2020年6月29日通过决定:

  •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前夕,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省级领导与各级党员干部、基层代表共聚一堂,在交流互学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走深走心走实,以开展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纪念党的生日。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这是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在主席台就座。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刘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在主席台就座。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出席闭幕会的领导同志还有:丁薛祥、王晨、刘鹤、许其亮、孙春兰、李希、李强、李鸿忠、杨洁篪、杨晓渡、张又侠、陈希、陈全国、陈敏尔、胡春华、郭声琨、黄坤明、蔡奇、尤权等。

  • 新华社社评: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写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之际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新华社社评: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写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之际  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即将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 从两会看制度 | 固本强基 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

    5月21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简称人民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

  • (两会受权发布)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政协大会定于5月21日下午3时开幕

    5月2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回答中外记者提问。5月2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 两会来了| 重温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重要讲话

    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总书记强调尤其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 为国履职 为民尽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委员移动履职平台主题议政群中的“防控疫情读书群”随即成立, 覆盖全部34个界别。全国政协医卫界委员发出《致全国各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呼吁全国各级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