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壮丽70年 古都新风貌】安阳城乡规划展示馆:用现代科技手段展示千年古都历史文化底蕴

2019年09月21日17: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文 程维康 王浩峰/图)9月2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联合主办“壮丽70年·古都新风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安阳站开启。

采访团首站来到安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据悉,该馆布展面积约5000平方米,主要职能是负责安阳市总体规划展示、专项规划展示、未来规划成果展示,以及安阳人文历史、城市建设成就成果展示。

安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充分运用当今最现代、最先进的科技手段,以古都安阳厚重的历史文化为牵引,充分展示“山水安阳文化安阳、历史安阳”的人文历史;以“以规划引领城乡发展”为主题,通过采用文字、图表、照片、实物、沙盘模型等形式,利用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示安阳这个千年古都的历史文化底蕴、当代建设成就和未来城市发展远景 。

文章关键词:安阳城乡规划展示馆 现代科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