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市场监管部门说“监管”

2019年09月22日12: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如何做?江苏、湖北、贵州三地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在参加“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座谈会上表示,公正的监管,才能带来公平的竞争!要狠抓政策落实、完善惠企新政,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


文章关键词:监管 监管部门 营商 市场 经济日报 营造 环境 2019-09-20 来源 中国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一批冷冻鸡整翅新冠检测阳性,货物未流入市场,已做无害化焚烧处理

    12月6日,记者从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12月5日,郑州市按照“每车、每类、每批”必检的管控要求,在对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时,发现中牟县万邦市场一批原产地为俄罗斯的冷冻鸡整翅内包装样本呈阳性。

  • 财政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意见 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财政部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 地方金融监管加快补短板

    地方性金融监管法规不断出台,有助于地方金融监管加快填空白、补短板、明责任,将为规范地方金融监管执法,维护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合法权益,推动地方金融健康发展提供法制保障。据介绍,《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已经“在路上”,将进一步明确地方金融监管范围,对地方金融组织及其活动制定了具体监管制度和措施。

  • 各地加强冷链市场监管 防范输入风险

    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各地各部门压实责任主体,加强冷链市场监管。加强冷链市场监管,辽宁大连市场监管部门指派专员进驻全市380家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监督疫情防控和从业人员培训。

  • 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平台上线 防范新冠病毒输入

    如何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国内,追溯技术可以帮忙。记者了解到,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

  • 重庆师范大学回应加拿大EIE项目:监管不力 深表歉意

    简称:EIE)签署协议,合作成立重庆师范大学加拿大EIE英语教育中心(以下简称EIE中心),合作开展外教英语培训项目。学校将依纪依规认真查实,严肃处理,坚决维护学生合法权利,敦促加拿大英语教育中心(EIE),共同稳妥处理善后事宜。

  • 七部门联合发布指导意见: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

    昨天(2日),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民政部、人社部、审计署、国务院扶贫办、银保监会等七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在四川,“一卡通”以社保卡为载体,所有补贴资金都通过“一卡通”发放,减少了中间环节,资金到卡更快捷,群众更方便。

  • 市场监管总局:进口冷链食品无核酸检测报告不得上市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2日消息,12月1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重点口岸城市要落实好集中消毒、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首站防控措施。要强化协同联动,在信息通报、风险交流、排查处置等方面加强跨区域、跨部门合作,更大范围凝聚工作合力,织密冷链“物防”网络。

  • 外交部回应美国将限制中企在美上市:反对政治打压

    在2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众议院本周可能会通过关于限制中国公司在美上市的议案。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 这个 问题 再次表明,美国对中国的公司采取了歧视性的政策,对中国企业进行政治打压。

  • 信贷强监管持续升级 严防违规“输血”楼市

    在“严防资金空转套利”的监管基调下,今年以来,银行低利率信贷资金违规“输血”房地产罚单明显增多。业内人士表示,监管部门对违规银行开出大额罚单的做法,体现了金融监管从严从紧的政策导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