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网友继续供稿 北京夜空被盛大绚丽烟火照亮

2019年09月23日08:51  来源:央视网

5034

今夜烟花璀璨,北京的夜空被盛大而绚丽的烟火照亮!朋友圈的“记者”们继续踊跃来稿,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待,又增加了几分!

文章关键词:网友 供稿 北京夜空 烟火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一银行推“人民公仆消费贷”:根据级别定额度科员15万起,网友质疑 “变相特权”

    10月14日,一张山东滨州农商银行推出的“人民公仆消费贷”宣传海报被传开,海报中记者看到,根据公务员职级的不同,该银行所放的款项也不同,科员正常额度15万元;副科级20万元;正科级25万元;副县级以上30万元。

  • 豫V牌照与豫A牌照“待遇”不一? 郑州网友盼统一

    人民网郑州10月14日电 最近,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郑州市市长王新伟留言,反映郑州豫V牌照已发放,但配套政策跟不上,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就此事,网友留言,现在郑州市豫V牌照已经发放将近一个月,很多车主已经上路行驶,但豫V牌照走绕城高速通行政策至今未出台。

  • "保洁员喝蹲便池水"涉事公司回应:系自愿

    视频中,在卫生间门口,一位青年女性保洁员手持塑料杯,一边和门口站立的人群说话,一边往里走。”该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的保洁员为公司“标杆员工”罗某,喝厕所水并非公司要求,“她是我们的一个榜样,这是她工作做到极致了。

  • “保洁员喝蹲便池水”引质疑 山东众成公司:她是标杆员工 系自愿

    与不同:“保洁员喝蹲便池水”引质疑 涉事公司回应:她是标杆员工,系自愿  日前,一段“保洁员喝厕所水”的视频流传网络。”  ▲罗某所在公司回应称,此前其行为就已遭到过质疑,“她都是这样经历过来的”。

  • 手机欠费上征信,网友吵翻了……

    近日,江西电信发布的一则关于手机欠费可能上征信的公告,引发热议。江西电信客服告诉记者,长期恶意欠费的用户会被接入征信。对于个别小额欠费用户,将提醒及时缴费,并在初期暂不纳入征信。记者了解到,针对号码欠费是否会接入征信,目前,中国电信各分公司的处理不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