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活久见!三辆车牌号一样的车停在一起,原因哭笑不得...

2019年09月23日09:3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明明是三辆不一样的车,

却拥有同一个车牌号?

更夸张的是,

三辆车居然停在

同一个停车场同一个区域。

一辆是白色本田

一辆是黑色本田

一辆是蓝色捷豹

最搞笑的是——

三辆车竟然“排排坐”停在一起

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套牌?

警方通报:

“ 2019年9月11日上午,110接报称,顺德乐从一商住楼地下车库有疑似套牌车停放。接报后,乐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负一层B区找到三辆(蓝色捷豹、白色本田、棕黑色本田)悬挂号牌号码(粤E70***)完全一致的小车。交警立即比对车辆信息,同时进行调查取证。

原因竟然是为了节省停车费

经初步调查,白色本田(车主:徐某)、棕黑色本田(车主:伍某)两小车为套用捷豹小车号牌,伍某和徐某为夫妻关系。为节省停车费,伍某夫妻记录他人已购买年停车卡的捷豹汽车号牌,并找人伪造了两副粤E70***车牌,作为进出停车场悬挂使用。当天伍某、徐某驾车回住所,被群众发现举报。目前,交警部门已暂扣相关车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提醒各位车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切勿为了小便宜铤而走险

来源:广州日报、广东交警、顺德交警

文章关键词:本田 车牌号 顺德交警 车主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停车费 伪造 行驶证 2019年 车号牌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武汉:多措并举稳就业 努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平稳

    随着离汉通道解除管控,武汉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各种措施来稳企业、促就业,努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平稳。武汉市人社局总会计师 吴刚:这两个多月以来,参与到网上招聘的企业达到21000家,提供的岗位达到41万多个,实际签约的高校毕业生近26000人。

  • 图片故事丨解封前的武汉有序重启,我们期待“你”光彩重生!

    警车开道,志愿者手持横幅夹道欢送,随着武汉疫情形势好转,多批援鄂医疗队陆续撤离。在武汉港务阳逻港埠分公司工地上,装卸工忙着装运煤渣,停靠在河岸边的货船不时传来绵长的汽笛声。

  • 湖北车企“满血复活”!总台央广记者现场探访→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既是一场仍需努力坚守的“抗疫”阻击战,也是一场需要尽早谋篇布局的经济保卫战。”  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另一家子公司——东风乘用车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排排整齐排列的车身正在由工人进行零件装配。

  • 武汉市

    荆州  3月19日下午,湖北省首批1631名荆州务工者,分批集中乘坐专列,从荆州火车站出发,奔赴广东,返岗就业。恩施  3月21日11时18分,随着一声长鸣,D2248次列车缓缓驶离恩施站,1071名恩施籍务工人员乘赴浙专列踏上返岗之路。

  • “点对点”专车输送!湖北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岗

    荆州  3月19日下午,湖北省首批1631名荆州务工者,分批集中乘坐专列,从荆州火车站出发,奔赴广东,返岗就业。恩施  3月21日11时18分,随着一声长鸣,D2248次列车缓缓驶离恩施站,1071名恩施籍务工人员乘赴浙专列踏上返岗之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