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大胆!独臂男子无证驾驶大货车上高速 技术似乎挺“娴熟”

2019年09月23日15: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图 通讯员 陈红彬 邵艳娇9月21日,右臂功能受限的残疾青年何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却在高速上驾驶大型货车,幸被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民警及时发现并制止。随后,民警对这位驾驶员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罚款1500元的处罚。

21日上午,四支队执勤民警易瑾在京港澳高速豫冀界收费站疏导车辆,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PD**的大货车占用超车道缓慢行驶,当民警引导该车变更车道时,偶然发现驾驶员始终用左手全程操作驾驶动作,驾驶技术似乎挺“娴熟”。

民警责令其停车后,发现该驾驶员右臂残疾。他是只使用左手完成驾驶机动车系列复杂操作的。随后,民警对其证件信息进行核查,何某属于无证驾驶。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何某是货车押运员,司机赵某在后座上睡觉。因夜间河北有雾,收费站出省方向实行了交通管制,解除交通管制放行后,何某看到车辆低速排队向前挪移,车辆是走走停停,车速也不快,他就试着开车缓慢前行,开着带劲的时候被民警发现。

随后,民警对何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根据他的违法情节,做出罚款1500元的处罚。何某诚恳的接受民警的批评教育,表示以后绝对不会无证驾驶机动车了。

文章关键词:独臂男子 无证驾驶 大货车 高速 驾驶技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