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与同伴走散滞留郑州机场多日 机场公安助力回家

2019年09月23日15: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图 通讯员 李白 张敏)9月22日上午10时20分,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郑州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2号门外巡逻执勤发现一名行为异常人员,两特警李白和郑金营随即主动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子是新郑市三官庙镇居民。

与其交谈过程中发现其随身未携带任何行李物品及通讯工具,也未带可以证明身份信息的相关证件。

据该女子描述,其三天前被人带至机场后,与同行人走散,身无分文滞留机场,直至被机场民警发现,本人只记得其母亲的联系方式。执勤特警遂报告机场公安局指挥中心,将其移交郑州机场派出所做进一步身份核实工作。

在移交间隙,得知该女子在机场逗留期间一直没有进食,身体状况不佳,特巡警值班大队长宋虎和几名辅警赶忙去食堂买了包子、打了热水送到该女子手中。

郑州机场派出所民警黎光到达现场后,一边对其进行情绪安抚,一边向其了解情况并通过其提供的母亲手机号码,联系当地派出所及其家属,经过沟通,确定其家庭住址。为保证该女子安全,郑州机场派出所一名民警带领一名女辅警,驾车辗转将其送回家人身边。

在机场公安局特巡警日常工作中,开展异常行为识别工作,一直是特巡警巡逻盘查工作的重中之重。进入九月份以来,在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和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叠加的特殊重要时期,机场公安局各一线巡逻处突单位,均加大了针对辖区过往人员的异常行为识别和主动盘查力度。

截止目前,共盘查过往机场车辆1000余辆,盘查人员共计1500百余人。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均打击在源头阶段,消灭在萌芽状态,充分确保了郑州机场辖区的安全稳定,也为旅客出行提供了安全保证。

文章关键词:女子 同伴 走散 郑州机场 机场公安 回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