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2019年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学术研讨会”在河南新乡召开

2019年09月23日19:57  来源:新乡网

5034

本网讯(董文胜  谭 冰 程梦真 )9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学术研讨会”在河南新乡召开。本届会议由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黄淮水环境与污染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化学会、郑州大学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和河南科技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协办。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江桂斌担任大会主席,清华大学朱永法教授担任会议学术委员会主席,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河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蒋凯教授,清华大学朱永法教授,广东工业大学栾天罡教授 ,南京大学董林教授,厦门大学张勇教授,郑州大学张书胜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吕超教授,海南大学冯玉红教授等主持了大会报告。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环境污染与食品安全”,吸引了来自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领域的16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并邀请了32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与会代表们围绕食品与环境样品分析技术、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环境分析技术与方法、大气污染监测与来源解析、污染物的环境过程与效应等议题,就近年来各种新型分析测试技术在食品与环境相关领域中的应用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学术研讨和交流,共享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的最新进展。

 

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学术研讨会每年举办一次,会议的召开为食品与环境分析领域专家学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有利于促进分析测试人才队伍建设,对我国现代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技术进一步发展和提高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文章关键词:2019年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学术研讨会 河南 新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