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情侣吵架,为什么要男生主动认错?郑州这个医生回应了

2019年09月24日07:44  来源:民生频道

5034

  情侣之间

  吵架争执很正常

  一般情况下都是男生哄女生

  为啥呢?

  情侣之间拌嘴吵架

  最关键一条:男方千万不要异想天开

  觉得自己能吵赢

  你能做的只有哄

  而且要主动!要积极!

  为啥呢?看看最近网上很火的一段视频

  这听上去又是核磁共振,又是心理实验的,到底靠谱不靠谱啊?来,听听医生怎么说。

  其实,在大家普遍的共识里面,不少人都认为女生要比男生更敏感,比如遇到情感挫折的时候,也要比男生更难走出来。

  不过,但凡发生争执,男女双方可能都有责任,不过考虑到性别等综合原因,专家也建议,男生还是要多哄哄女生呀!

  其实

  在两个人的生活里 磕磕绊绊都是难免的

  但是争吵过后还能在一起

  就是对一份感情的珍惜

  咱能不吵,还是不吵吧

文章关键词:男生 情侣 医生 女生 靠谱 核磁共振 视频 心理实验 男方 男女双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高校开设化妆课男生很积极,学生:男生可以比女生更精致

    10月29日,郑州一高校开设“化妆课”,来上课的男生不在少数。”  任课老师称,开设化妆课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从理论知识到动手操作。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姚冬梅

  • 郑州高校男生晚归被锁在宿舍外 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求情

    10月26日,河南郑州,某高校男生回宿舍晚归,宿舍大门已经关上。为了让宿管阿姨放自己回宿舍,男生们集体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求情。据当事人苗同学介绍,他们跟宿管阿姨关系很好,晚归宿管阿姨也是语重心长的教育他们,所以就给宿管阿姨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来给阿姨求情。

  • 江苏一名23岁男生发烧住院不幸身亡,“家属怀疑挂水所致”……

    摄影:李游  但据郑州市纪委监委调查,6月18日晚19时20分许,张某某、鲁晓炜及其女儿、牛志涛、王志强、韩福旺、郑方、马晓瑞、胡金淼、李向阳等10人开始聚餐。鉴于牛志涛已死亡,郑州市纪委监委不再给予其党纪政务处分。

  • 男生站在20米高楼欲跳楼 消防员借机送水一把将其抓回

    10月22日下午14时,郑州航空港区手机产业园消防站,接到航空港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派警:位于东海路手机产业园B区有一名学生因上课睡觉受到班级老师批评欲跳楼。接到派警后,航空港区消防救援支队手机产业园消防站迅速出动12名指战员赶往现场。

  • 江苏大学男生坠楼:21岁的人生AB面

    杨广昌说,他后来多次去校方警方沟通此事,得到的答复是,当时是出于保障黄敏霞安全的角度,怕她情绪过于激动。(应受访者要求,杨凯、黄敏霞、杨广昌、李元凌、刘媛媛、方明超、杨宗元、陈少宏均为化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