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年 在天安门举行15次大阅兵

2019年09月24日18:59  来源:映象网

5034

国之大事,唯祀与戎。

从1949年开国大典至今,在天安门前共举行了开国大典阅兵、十三次国庆阅兵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这15次阅兵每一次都有新看点和亮点,给人们留下惊喜和记忆。

以一场盛大庆典重温一个国家的历史记忆,彰显人民军队的强军追求,照亮中华民族的未来航向!将历史与现实、国家与民族紧紧结合在一起,凝聚起强大的共识与力量!

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天安门举行的15次大阅兵都有啥?一起看看吧!

来源:映象网综合自人民网。

文章关键词:新中国成立70年 天安门 阅兵 开国大典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