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主题图书出版

2019年09月25日13:0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出版界积极策划推出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中英文版)、《辉煌70年——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1949-2019)》《新中国极简史:1949-2019的年度故事》《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我看中国新时代》《如何看中国》《星火燎原》精选本、《“新中国70年70部长篇小说”典藏系列丛书》《中华人物故事汇丛书》等一批重点主题图书,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生动、形式灵活多样。

文章关键词:图书出版 视频 如何看中国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 星火燎原 中华人物故事汇丛书 新中国农业发展70年 我看中国新时代 简史 长篇小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星火燎原》精选本图书出版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编辑的《星火燎原》精选本图书近日正式出版发行。《星火燎原》精选本图书主要是从2009年出版的《星火燎原全集》中精选部分文章,按照铁心向党、信念如磐、骁勇善战、创新制胜、作风优良、鱼水情深6个方面重新编排,用壮怀激烈、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生动阐释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的作风纪律,系统呈现我党我军的“红色家谱”。

  • 打造文化盛宴 点燃阅读热情——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成效显著

    题:打造文化盛宴 点燃阅读热情——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成效显著 《种子钟扬》《剪纸中国》《长征记忆》《人民的胜利》等一批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图书受到读者欢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