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出席投运仪式并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

2019年09月25日13:4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25日上午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仪式,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

文章关键词:投运 习近平 北京大兴 国际机场 中央军委主席 国家主席 中共中央总书记 仪式 25日 消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兴机场成功运行国内首个除冰液收集系统 打造绿色机场标杆

    2019年9月大兴机场投运伊始,在首个冬航季保障期间已成功启用飞机除冰废液收集系统。除冰废液再生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满足北京市排放标准,可以直接排放,回收的乙二醇可再生成除冰液用于飞机除冰。

  • 郑州南部供电更可靠!河南电网第46座500千伏变电站投运

    11月16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获悉:河南电网第46座500千伏变电站——怀德变电站于11月13日7时51分顺利投运。怀德变电站的投运,将成为航空港区新的重要电源支撑点,大大缓解郑州南部及航空港区地区供电能力受限情况。

  • 着力增进人民福祉 共同迈入小康社会——回眸“十三五”系列述评之共享发展篇

    题:着力增进人民福祉 共同迈入小康社会——回眸“十三五”系列述评之共享发展篇 据建设单位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主任朱圣敏介绍,常青输变电工程投运后,温州实现县域220千伏变电站全覆盖。

  • 我国首套矿用高可靠5G专网系统投运

    由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套矿用高可靠5G专网系统,昨天(17日)在山东邹城正式投入应用。   山东能源兖州煤业鲍店煤矿副矿长总工程师 郭英:未来瓦斯超标等危险的井下作业,我们都可以用无人开采了。

  • “期待与中国企业加强合作”

    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南部约70公里外的沙漠腹地,一个集海水淡化、蓄水、供水于一体的大型水利工程已初具规模。其中,由中国企业建设的两座水池已开始对外供水,对于缓解卡塔尔的用水紧张发挥了积极作用。

  • 大兴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破1000万人次

    (记者严冰)9月22日上午,乘坐南航CZ8887航班、即将从北京大兴飞往上海虹桥的聂先生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1000万名旅客。大兴机场开航近一年来,于3月29日、4月12日、4月26日、5月3日、8月25日完成4批次航班转场和1次航班换季,为旅客吞吐量提升和机场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 “为墨中合作增添新亮色”

    近日,位于墨西哥尤卡坦半岛的普罗格雷索风电场正式投运。墨西哥能源部前副部长塞萨尔·埃尔南德斯表示:“中国技术帮助我们推动能源结构改革,相信我们能实现在2024年35%电力来自清洁能源的目标。

  • 新疆脱贫攻坚重点电网工程按期投运

    “截至6月30日,新疆脱贫攻坚重点电网工程按期投运,为自治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国网力量”02:44 群山 沙漠 戈壁构成了新疆独特的地貌 

  • 750千伏电网首次延伸到新疆博州地区

    7月1日17时43分,随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750千伏变电站主变压器第一次冲击成功,标志着历时1年10个月建设的博州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运,这是今年新疆第一个竣工投运的750千伏输变电工程,也是750千伏电网首次覆盖到博州,博州电网正式迈入超高压时代。

  • 特高压豫南换流变电站500千伏交流系统投运

    6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获悉,±800千伏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简称"青豫直流工程")豫南换流变电站交流系统调试工作全部结束,顺利投入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