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建设中原总部,助力出彩中原

2019年09月25日14: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文/图)9月25日,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期间,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先生发布了海康威视中原区域总部建设规划情况,并举行海康威视与郑州市政府、中电海康与中电科22所签约仪式。

陈宗年表示,河南省是人口大省,是全国重要的人流、物流、信息流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数字资源非常丰富,具有构建数字经济体系的良好环境,河南也已经具备冲刺全国数字经济第一梯队的条件。

据陈宗年介绍,海康威视正在加快在云湖智慧城、郑州科技园区的建设,九月份已经完成土地的购置手续,第四季度将正式开工建设;建设中原业务中心,中心将承载打造集营销服务、运营服务、运维保障和示范应用功能于一体的海康威视中原业务总部,总部将服务于河南省数字中原、智慧社会的建设;建设全国综合报警运营服务总部,海康威视将以河南华安保全智能发展有限公司为经营主题,加大报警运营业务拓展力度,整合内外部资源,在郑州打造全国综合报警运营龙头企业;并建设海康威视全国智慧停车运营总部,海康威视利用智慧停车运营技术和资本优势,大幅提升郑州市路边、公共停车泊位的使用和管理效率,成立智慧停车全国运营总部,利用技术和服务向全国发展,打造行业龙头企业。

在能力建设方面,陈宗年表示,将建设中原研发中心,与郑州市政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与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海康威视的体制机制优势,海康威视的产业优势,以及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在郑州、新乡将把物联网产业发展好,同时将充分的发挥多年来构建的海康威视AI CLoud物联网体系的架构,使物联网数据更加丰富多彩,两年前实现的云边计算融合,使数据的处理更加的高效、更加的智慧,一年前实现的物性融合,使物联网数据和其他的数据,包括互联网数据进行了融合,使平台数据更加的完整,更加的全面。

我们为河南的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及城市的数字化转型,为建设出彩中原发挥龙头企业的应有的支撑作用陈宗年说。

文章关键词:海康威视 董事长 陈宗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