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联播+丨习近平寄语“中国新名片”

2019年09月26日18:38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5034

 

  联播+9月25日上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仪式并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

  伟大的时代创造伟大的工程,伟大的工程反映伟大的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C919大型客机飞上蓝天,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贯通,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一项项民生工程顺利落地,正如习近平所言,“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共同发力,继续改变着中国的面貌。”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考察调研重大工程时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的话语,与您一同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中国创造 投运 央视网 复兴号 联播+ 全线贯通 港珠澳大桥 总书记 士气 主体工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创造”打破技术垄断 不舍昼夜筑梦全球通联

    中国电科54所副总工程师孙晨华30多年来投身卫星通信、天地通信网络融合方向系统的设计与研发,带领团队填补了国内卫星通信领域多项空白,为实现我国卫星通信由依赖引进到独立研发、中国创造的重大转型和促进卫星通信技术和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中国电科54所的卫星通信专业部,孙晨华正在带领近40人的团队开展新一代高轨全球覆盖卫星通信系统的论证和方案设计,孙晨华和她的团队一起讨论方案细节,反复进行论证 。

  • 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成就——5位新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的奋斗故事

    题: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成就——5位新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的奋斗故事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输电检修中心带电作业二班班长胡洪炜被人们称为“禁区勇士”,是世界±800千伏特高压带电作业第一人。

  • 国际视野下的“十三五”规划丨拉美人士点赞中国发展成就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萨尔瓦多媒体人 比亚格朗:中国有望在今年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实现这一目标对世界将是一个鼓舞,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就意味着要在世界范围内消除贫困。

  • 中国创造人类减贫奇迹(十三五·中国印象④)

    10月16日,新疆军区某团官兵来到驻地努尔巴克村,看望维吾尔族吾马尔江老人一家,为老人家送上一些生活常用药品和米面油。9月22日,美国彭博新闻社发文称,农村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后,中国发展将迎来又一座里程碑。

  • 深圳,中国创造的奇迹

    左上图:经济特区处于改革开放最前沿,近期,深圳市政府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2018年,俄罗斯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的布达克来到深圳加入新建立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成为计算数学与控制系一名教授。

  • “中国是世界人权事业的重要推动者”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谈到生态扶贫时表示,中国大规模生态减贫工作是践行发展权的具体实践,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孟加拉国常驻日内瓦代表团副代表珊奇塔高度认可中国推进国际减贫合作,“各国应共同维护脱贫成果,努力保障人权,通过发展与合作联合抗疫和联合脱贫。

  • 辛鸣:为世界谋大同的中国方案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洞察,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伟大创造,是为世界谋大同的中国方案。人类命运共同体把世界作为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不论大国小国,不论发达还是欠发达,在共赢、共商、共建、共享中,让世界各国人民的梦想成真。

  • 中国官员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介绍减贫经验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020年社会论坛8日在瑞士日内瓦开幕。中国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作为嘉宾在论坛发表视频讲话,介绍中国减贫经验和成就。陈志刚强调,今年是中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

  • 向创新、智能、开放迈进——“十三五”制造业发展扫描

    联宝科技CEO柏鹏说,下一步还要将智能管理延伸到整个产业链,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和质量实时监控。前不久,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和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正式出台,自贸试验区扩容至21个,为制造业开放发展增添新注脚。

  • 中国屹立

    关山飞渡,披荆斩棘,共和国在风雨兼程中刻下了第71道金色年轮。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那铿锵有力的话语:“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