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金九银十”招聘旺季 郑州这里有8000好岗位“职等你来”

2019年09月27日07:1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付雨涵 萌友 许卫超/文图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由共青团郑州市委主办,郑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郑州指南人才市场协办的“百校千岗,青春圆梦”郑州市青年人才秋季招聘会将在10月12日、13日举办!

  本次双选会拟设展位500余个;预计需求涵盖市场营销、财会、文秘、人力资源、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化工、国际贸易、新闻、英语、临床医学、生物工程、物业管理等50余个专业;双选会将提供8000余个空缺岗位。

  “百校千岗,青春圆梦”郑州市青年人才秋季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旨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提高就业质量。现场还将设立大学生求职信息库,就业导师服务台,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请广大求职者把握机遇,到场与企业对接,顺利走向就业之路。时间:10月12日、13日(两天)8:30-14:30;地点:郑州市人民路1号郑州体育馆;咨询电话:0371-56670580 。

文章关键词:金九银十 岗位 招聘会 青年人才 高校毕业生就业 就业毕业生 郑州市 物业管理 猛犸 文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津房价松动 “金九银十”部分新房降价甩卖

    作为拱卫京畿要地的天津,其房地产市场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今年“金九银十”,天津楼市又松动了。当地业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不断上升的库存量,也是导致天津房地产市场下行的主要因素。

  • 消费品市场实现年内首次正增长

    (记者王俊岭)日前,商务部发布了1—8月消费市场运行情况。8月份,城镇消费品零售总额2.9万亿元,同比增长0.5%,增速较上月回升1.6个百分点;乡村消费品零售额4298亿元,同比增长0.7%,增速回升2个百分点。

  • 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在京启动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8日晚在京启动。中国商业联合会等12家行业协会及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发起防控疫情、厉行节俭、诚信经营、惠民利民倡议。

  • 商务部:促消费举措集中落地 推动市场全面回暖

    期间,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和地方,推动落实包括财政资金、金融支持在内的多项支持举措,推动消费市场全面回暖。据了解,活动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集中举办,跨越中秋、国庆“黄金周”假期。

  • 多个二线城市楼市“金九银十”“成色”不足

    (记者 朱晓颖)“我们是首次开盘,加上缴纳诚意金、办理VIP卡等七七八八加起来共有总价5%的优惠”。其他多个二线城市楼市的“金九银十”,同显“成色”不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