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科技咖变身运动健儿 河南省首届科技工作者体育比赛开赛

2019年09月27日15: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以“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河南省首届科技工作者体育比赛活动举行。

 

本次比赛活动由省科协主办,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承办,共设置羽毛球、乒乓球、飞镖、象棋四个团体赛项目,河南省科技界各单位200余名领导干部以及职工和青年学生参加。运动员分为32支队伍参与比赛,现场角逐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据了解,此次科技工作者体育比赛,为迎接新中国 70华诞,巩固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满足科技工作者的实际需求作为科协组织“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内容,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交流平台,让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家”的温馨,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科技工作者的归属感,提高科技工作者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服务发展的工作热情。

文章关键词:科技大咖运动健儿 科技工作者 体育比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