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芬合作在河南结出硕果!中芬创新产业基地已签约孵化芬兰项目20个

2019年09月28日20: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文/图)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以“数创未来、出彩中原”为主题,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9月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省长陈润儿、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致辞,华为、阿里巴巴、诺基亚、思爱普等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专家学者、有关嘉宾等3000余人共赴盛会。

其中,“豫见芬兰”--芬兰创新主题日活动于9月25日下午举行,芬兰通信、智慧城市、能源、制造、交通、清洁技术等领域的20余家创新明星企业和河南省10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开展合作对接。该活动将促进中芬创新和科技交流,打造高效务实的数字经济发展国际合作平台,助力河南数字经济转型发展。

据了解,中芬合作早已在河南结出硕果。去年峰会期间,中芬创新产业基地签约作为区域中芬国际创新技术合作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基地签约孵化芬兰项目20个,6个已经落地中国,积极开拓市场。其中audiex人工智能耳机项目和OPPO签约,正在进行应用研发。投产后的话单个客户年销售18亿。

河南省发改委引发的《关于印发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重大工程的通知》明确指出,要“加强创新开放合作,积极参与数字丝绸之路建设,推动中芬创新产业基地等一批双、多边创新基地建设”。中芬创新产业基地负责人参会并为与会领导介绍了基地的建设进展和产业引进落地情况。

2019年1月芬兰总统尼尼斯托访华期间接见芬兰在华企业代表时,听取了中芬创新基地项目的汇报。此次“豫见芬兰”--芬兰创新主题日活动上,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再次关心并询问了中芬创新基地的进展情况,邀请基地负责人定期到北京针对中芬项目落地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商务参赞苏啸岳全程参与并给与了热情支持。

文章关键词:中芬合作 河南 硕果 产业基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