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国庆长假,郑州街头将有一群“藏蓝色”保护大家节日平安

2019年09月29日15:30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陈亮/文图

  9月28日,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举行“迎国庆向国旗宣誓、重温入警誓词”仪式。

  9月28日清晨,即将奔赴巡逻岗位的特警队员在特警三大队教导员李志强的带领下,面向国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警誓词——“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全体民警热情饱满、铿锵有力的誓言令人奋进。

  特警申豪表示: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国庆期间自己的岗位在郑州东站,一个小时就能回到安阳老家看一眼刚出生的女儿,但是职责需要自己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虽然不能回家,但是女儿长大后一定会为他的爸爸自豪。因为特警们的存在,能为郑州东站广大出行群众带来更多的安全感。让他们出站后就有了一种到家的感觉,真好。用我们的坚守换来节日的祥和平安,让郑州特警藏蓝色的身影成为节日里最美的“警”色。

  宣誓仪式结束后,特警队员随即整装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文章关键词:藏蓝色 郑州东站 国庆长假 特警队员 誓词 节日 服务人民 全体民警 猛犸 郑州市公安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疫一线女警:她们身着藏蓝色警服,惊艳着这个春天

    她们是父母,亦是子女;她们是爱人,亦是姐妹;她们是女子,亦是警察。一年一度的三八节无声无息的来到了,在警察的队伍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错过了年夜饭,错过了情人节,更加的觉得今年的女王节与工作日无恙,她们用坚守整个冬天的温度,温暖着怀抱着的事业,整个冬天身着藏蓝色,却惊艳了今年的初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