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E助成长”——河南省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行动倡议书

2019年09月29日19: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9月29日,“E助成长”——河南省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行动启动。启动仪式当天,《“E助成长”——河南省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行动倡议书》也同时发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了净化网络环境、培育时代新人,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一、争做网络健康内容的建设者。积极创作、生产、传播弘扬爱国主义、革命传统、中华传统美德、优秀传统文化等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优质网络内容,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为未成年人提供益德、益智、益美、益趣的网上“精神食粮”。

二、争做网络科学使用的引领者。广泛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网络法治宣传教育,指导未成年人依法、科学、健康、安全、有效用网,引导未成年人自觉抵制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三、争做网络合法权益的保护者。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严厉打击制作、发布、传播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行为,严厉打击利用网络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履行网络平台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严格履行未成年人个人信息保护义务。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涉未成年人违法和不良信息网络举报。为未成年人提供安全的上网环境。

四、争做创新创造活动的支持者。鼓励支持未成年人学习掌握网络知识技能,借助网络开展创新创造活动,让网络成为未成年人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

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行动,筑牢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的安全屏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正气充盈的网络空间。

 2019年9月29日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行动倡议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