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每天1瓶,郑州姑娘连送车长三个月酸奶,攒了好几箱!原因让人意外!

2019年09月29日20:29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小心观察

果断出手

撤退迅速

这是在公交车上拍偶像剧?

这看得人满眼小心心的视频

并不是什么偶像剧

而是在郑州S103路公交车上

真实发生地一幕

同一个女孩

天天这么送酸奶

河松磊也很纳闷

就找同事打听了下

3个月下来

酸奶也攒了好几箱

可能是察觉到河松磊有一点抗拒

女孩改变了策略

开始换着花样送

为了搞清女孩是怎么想的

河松磊还专门给女孩打了个电话

在河松磊看来

这都是他们的本职工作

却不料被女孩看在眼里后

每天都送来礼物

致敬

每位做好本职工作的普通人

点赞

有心的女孩

文章关键词:酸奶 郑州 公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车长雨天借伞 暖心母子送酸奶表感谢

    “你们看你们看,这是一个小乘客送我的酸奶……”8月3日晚,郑州公交9路车长冯静静在调度室内向同事们分享了自己遇到的暖心事。

  • 酸奶竟然被日本人当成“万能药”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呈扩散趋势。每逢酸奶节,日本各地开展推广酸奶的活动,2018年“酸奶节”举行了盛大推广活动,与巨大的酸奶盒拍摄纪念照、亲手制作酸奶包装等活动吸引众多父母带着孩子参加。

  • 酸奶盒上竟藏着这个秘密,超市员工绝不会告诉你

    冷藏酸奶,学名叫“活菌型酸奶”,它的乳酸菌都是活着的,喝了可以为人体做贡献。大多数乳酸菌饮料的主要成分都是水和糖,这个在大家可以在产品的配料表上看到。根据国家标准酸奶的蛋白质含量必须要≥2.3%,而乳酸菌饮料的蛋白质含量通常只有1%左右。

  • 饭后喝酸奶,真的可以助消化吗?

    酸奶作为一种健康食品,既营养丰富又美味可口,深受人们的喜爱。在饱腹的情况下,喝酸奶反而会增加饱腹感,并不能起到助消化的作用,长期如此还可能会导致发胖。从人体消化系统本身来看,消化是指人体摄入的糖类、蛋白质、脂肪等大分子物质,在消化酶的作用下转变成能溶于水的小分子物质的过程,也就是说,消化需要规律的肠胃运动和消化酶。

  • 新研究:多吃富含膳食纤维食品和酸奶与肺癌风险降低相关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 心血管科和消化科医生往往推荐人们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品和酸奶。一项新国际研究显示,在日常饮食中多摄入这两种食物可能有助于降低肺癌风险。该研究近期发表于《美国医学会杂志·肿瘤学卷》期刊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