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姑娘田径世锦赛创历史夺冠!

2019年09月30日07:1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小娟

  2019年田径世锦赛正在多哈进行。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在第二个比赛日最后一个项目争夺中,河南省运动员梁瑞以4小时23分2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50公里竞走冠军。

  (最右侧为梁瑞)

  这枚宝贵的金牌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获得的首枚金牌,更是河南田径历史上首枚世界锦标赛金牌。

  在举国欢庆国庆节前夕,河南姑娘梁瑞刷新了河南的历史,献礼国庆!


文章关键词:田径世锦赛 金牌 夺冠 姑娘 梁瑞 中国队 2019年 冠军 世界锦标赛 竞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奋斗2020·苏炳添:超越自我 冲向梦想

    “亚洲飞人”苏炳添将目光瞄准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短跑运动员 苏炳添:2019有点坎坷,怎么说,突然间在一个很高的地方突然掀掉下来的这种感觉。中国短跑运动员 苏炳添:我们现在中国队肯定是属于第二阶梯,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面创造出中国最好的成绩。

  • 创历史!谢震业晋级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

    9月30日,谢震业在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上为中国田径谱写了新篇章,成为第一个晋级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的中国选手。在当天举行的男子200米半决赛中,谢震业在第二小组出战,跑出20秒03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