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纪录片《共和国丰碑》

2019年09月30日11: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70年前,一座纪念碑在共和国的心脏奠基

  这座丰碑,永立于国土和人心之上

  70年后,共和国为42位功勋模范人物授予最高荣誉

  在近14亿中国人心中

  矗立起一座新的丰碑

  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首次颁授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程记录

  推出微纪录片《共和国丰碑》

  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

  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

  (央视记者 申勇  彭柏闳  彭汉明  谢晓光  龚雪辉  史伟  李铮  陈汉章  王威 李洁 李东 王哈男 邢彬 何志凌 杨紫童 王晓东 张晓鹏 杨立峰 黄京辉 荆伟 陈曦 龚琬茹 李铄 蔡跃升 吕洋)

文章关键词:纪录片 共和国丰碑 陈汉 模范人物 龚雪 王楠 汉明 国家荣誉 祖国 央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纪录片|走出黄河滩

    历史上黄河大改道数次,在黄淮海平原上完成了由北向南、幅度达25万平方公里的扇形摆动。随着黄河堤防的修建,豫鲁两省数十万人被“圈”进河滩,在频繁的水患中艰难繁衍生息,生活在滩区的群众曾多达186万人。

  • 让历史说话、讲好档案故事 文献纪录片《他们特别能战斗》在郑州开机

    11月26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档案局、河南省档案馆主办,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中州古籍出版社协办的《中福公司档案史料汇编》整理出版、文献纪录片《他们特别能战斗》启动新闻发布暨研讨会在河南省出版产业园隆重举行。

  • 纪录片|西海固之变

    风沙肆虐的日子,结束了。禁锢于土地的日子,结束了。顺从命运的日子,彻底结束了。11月16日,固原市西吉县退出贫困县序列,曾有“苦甲天下”之称的西海固地区全部“摘帽”,历史性告别绝对贫困。

  • 7年经济总量翻一番!吹响号角,这座城又要创造新奇迹!再造一个新浦东!

    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廖玮说:“这是综合验收上一个新的创举。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说:“再造一个新浦东,不仅仅是量的翻番,更是质的提升。

  • 世界观丨10,000,000背后的“完全可控”

    近日,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亚历克斯·吉布尼和另外两名导演共同执导的美国抗“疫”纪录片《完全可控》上线。面对镜头,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和发展局前局长里克·布莱特表示:“科学家每天都在敲警钟,但美国政府却什么都没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