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乘车驶过金水桥 宣布阅兵开始

2019年10月01日14: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讲话后,习近平乘车驶过金水桥,宣布阅兵开始。

文章关键词:金水桥 视频 习近平 重要讲话 中央军委主席 国家主席 中共中央总书记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10月 大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次披露!“天安门金水桥袭击事件”视频曝光

    12月5日,一部时长近一个小时的名为《中国新疆 反恐前沿》的英文纪录片,在CGTN播出。该纪录片分为四个部分,分为“极端主义,为

  • 天安门广场盛装迎接国庆70周年

    2019年9月29日,天安门广场呈现壮观美丽的景致,在天安门前临时观礼台绚丽多彩,天安门城楼上挂上大红灯笼、金水桥上铺上了红色地毯与广场上红色飘带造型相互辉映,天安门广场正以壮丽的景致迎接庆典的到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