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河南苏宁十一最热开场:一举突破年度单天最高销售!

2019年10月01日16:57  来源:映象网

5034

作为传统家电市场的销售旺季,十一活动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关注。9月30日,河南苏宁“盛世狂欢 聚会苏宁”十一活动提前开抢,门店销售迅速爆发,一举突破年度单天销售最高纪录。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9月30日,苏宁家电、快消、百货、母婴等品类销量一路飙升。

在家电方面,冰箱、洗衣机、黑电、空调、热水器等产品同比增长423.47%;苏宁红孩子同比增长76.31%;苏宁超市同比增长621.3%,苏宁电器超市店同比增长512.7%;苏宁小店同比增长277.87%;苏宁扶贫实训店同比增长396.3%。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物质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是不可撼动的时代大趋势。

“卡萨帝、西门子、戴森等高端品牌,以及扫地机器人、单反相机等产品的需求明显增多。”河南苏宁商都路店店长蔺志刚称,“现在的趋势是,中高端机型的销售增幅要明显高于低端机型。”

数据显示,老板烟灶套餐、海信65英寸彩电、小天鹅10公斤滚筒洗衣机、海尔462升十字门冰箱、美的大3匹柜机等位列家电线下门店销售TOP5。大品牌、大尺寸、黑科技成为顾客选购的重要指标。

3C方面,苹果、华为、荣耀坐拥苏宁线下门店手机销量前三。单品销量TOP 3为iPhone XR、华为P30和荣耀20苏格拉宁特别版。近段时间,手机新品集中发布,消费者按捺不住尝鲜的冲动。9月30日当天,iPhone11和华为Mate30 Pro销售火爆。

金九银十婚季来临,婚嫁经济持续升温。黄金珠宝同比暴增,其中,周大生、老凤祥和六福珠宝深受消费者青睐,勇夺销售额前三。

十一出游,“粮草”必备。苏宁超市饮料、熟食等迎来消费热潮。蒙牛特仑苏斩获牛奶饮品销售TOP1。

傲人的销售离不开苏宁为顾客提供的多样活动。记者了解到,河南苏宁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

除了价格优势外,苏宁还将提供5999元购全房家电7件套、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88元、苏宁支付随机最高立减4999元、冰点价满1000元再降50元、购机赠149元苏宁极物蓝牙运动耳机、购指定新机加1元全年不限次贴防爆膜、扫码助力赢1000元苏宁卡等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拼多多首发同步预售有道词典笔3 近十万网友围观

    “这是市面上唯一能实现可视化互动的词典笔,有道词典笔3有望再次成为一款现象级的学习硬件。”12月1日,网易有道在北京召开发布

  • 雨果奖得主郝景芳拼多多直播讲新书,近7万书迷

    科幻作品超越时空、架构未来,而当科幻作家当了母亲,在育儿上最关注的,则是培养孩子适应未来创新时代的能力。11月30日,第74届

  • 百禾传媒打造传统文化题材儿童剧《小小非遗梦想

    伴随着国潮艺术蓬勃发展,我国儿童剧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新态势,戏剧、音乐剧、歌剧、舞剧、形体剧、故事剧等争奇斗艳。《小小非遗梦想家》童剧用创新传承经典的模式打造儿童戏剧品牌,不仅为孩子们送去艺术享受和欢乐,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而且为传统文化艺术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 情谊暖寒冬 禁毒送温暖

    寒冬在不经意间已经到来,但是这冬季的寒风却抵挡不住郑州禁毒社工的满腔热情。

  • 时尚保暖两不误!拼多多发布“初冬热销榜”,买

    11月进入下旬,气温骤降,电商消费却正迎来秋冬拼单热浪。作为电商购物的主力军,号称“囤货小松鼠”的年轻女性都为今年“过冬”做了哪些准备呢?拼多多数据显示,服饰类商品占了榜单一半以上,“买衣服”仍是女性永恒的消费主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