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临时直达专线!国庆期间 郑州公交开通定制公交

2019年10月02日07:5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国庆期间,郑州公交开通定制专车)

binary_middle.jpg

  9月30日,记者从郑州公交三公司了解到,国庆期间,郑州公交三公司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全天候监控线路运营动态,灵活调配车辆,通过加密班次、增发区间车,开通定制专车等举措,全方位保障市民便捷出行。

  郑州公交三公司对各线路运营车辆进行全面调整,特别是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6日、10月7日集中出行的客流高峰期间,对途经火车站、客运南站、高铁站、二区商圈等区域的公交线路增发车次,进一步缩短发车间隔,及时疏散客流密集点人群,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针对节假日期间市民集中出行多的特点,郑州公交三公司开通了各高校的定制专车,方便学生的往返回家路。开通直达园博园、黄河游览区等景点的旅游专车,10人以上的集体出行,就可以拨打公交定制专线96556或利用微信飞线巴士提前一天进行预约,开通临时直达专线,方便外出游玩。

文章关键词:定制 开通 公交线路 专线 郑州 国庆 发车间隔 区间车 园博园 黄河游览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定制公交” 助力学生艺考

    ”郑州嵩阳中学位于郑州市东南方向,400多名艺考考生需要到市区的5个考点参加考试,而学校距各个考点的距离均在10公里以上,考生坐公交车赴考至少需要30分钟以上。在掌握了考生数量、教师人数、考点位置及周边交通状况后,郑州公交二公司五车队选派了8辆“定制艺考直通车”。

  • 这个冬季,旅游市场不寒冷

    11月26日,在乌鲁木齐县的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滑雪。从产品来看,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平台均已推出滑雪跟团、自驾游、一日游等产品,此外,滑雪套票、课程教练等产品相比往年更加丰富。

  • 限行期间 郑州公交将提供一站直达式定制服务

    12月4日至12月31日,将在城市核心区域(郑州市四环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在此期间,郑州公交将科学灵活制定作业计划,进一步加大运力投放、加密运营车次,全力保障市民出行。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全部投入运营,“氢”心守护郑州的蓝天白云。

  • 5G+工业互联网建设项目超1100个

    近日,在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上,参观者拍摄一套演示模型。在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成果展示厅内,一系列5G与工业互联网相融合的应用场景集中亮相,带给现场观众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 央行:将开展摸底调查,严肃惩治拒收现金主体

    中新社记者 张兴龙 摄  国新办26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李伟表示,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人民银行也将组织有关金融机构改进服务,运用一些移动设备延伸我们的服务触角,主动上门或者远程办理金融业务。

  • 消费场所拒收现金?央行将依法依规严肃惩治

    11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在《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人民银行将从现金管理、支付服务,普惠金融三个方面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

  • 玻璃能做啥?进博会上这些展品很吸睛!

    这些玻璃展品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比如,在特种玻璃生产商 德国肖特集团的展台上 这样的一块玻璃就很神奇 展台上 严重弯折又拉伸开 反反复复无数次 却没有碎掉 这款玻璃是高柔性超薄玻璃 

  • 颠覆你想象!进博会展品“秀”中透着科技范儿

    88克拉黑钻中国首秀,总共展出不到10次  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第三届进博会的“明星”展品之一,这颗88克拉、有57个切面的黑钻5日现身进博会,开启中国首秀。供图  强生中国首秀产品还包括一款高功率短时间的房颤射频消融导管QDOT MICROTM。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育新机 开新局】我国供需体系正在加快转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提升供给体系对国内需求的适配性,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生产者和消费者的直接对接,传统供需之间的众多环节正在减少,全新的流程和模式正在形成。

  • 83岁老翁携67岁弟弟“锻刀” 400元一把年轻人都“不屑”

    10月18日,郑州新密市超化镇街头,一幢极具年代感的青砖铁匠铺中,83岁的铁匠孙殿臣带着67岁的弟弟孙喜臣,叮叮当当在铁砧子上锻打着一只烧红的铁刀。据83岁老铁匠孙殿臣称,他17岁就开始打铁,如今算下来已经干了66年了,只要是农具,什么都会做,但现在科技发达了,传统的农具早已经不使用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