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深圳湾夜空上演超燃大片!16万发礼花赞美“祖国万岁”

2019年10月02日1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5034

  10月1日20:00至20:25,最让人期待的——深圳国庆焰火晚会在深圳湾公园区域如期举行。

超多精彩现场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不是触屏设备吗?  

本次表演共分为五个篇章

主题为《祖国万岁》

序章:我爱你,中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2分26秒)

第一篇章:壮丽七十年歌曲

《今天是你的生日》(5分14秒)

第二篇章:奋斗新时代歌曲

《我们都是追梦人》(4分19秒)

第三篇章:礼赞新中国歌曲

《歌唱祖国》(3分07秒)

第四篇章:先行示范区歌曲

《再一次出发》(4分09秒)

第五篇章:共筑中国梦歌曲

《举杯吧,朋友》(4分19秒)

万众瞩目的焰火晚会现场

↓↓↓

70

祖国万岁

 

文章关键词:祖国万岁 歌曲 深圳湾 undefined 超燃 超多 夜空 歌唱祖国 篇章 举杯吧,朋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域之巅的青稞使者——追记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尼玛扎西(上)

    1952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八军战士们在西藏拉萨河畔的乱石滩上开垦出一片片农业试验田,播下包括青稞在内的各类高原作物种子,也标志着西藏农业由落后的原始生产方式朝着追求科学的崭新姿态迈进。

  • 国泰民安 欢度国庆

    10月1日,在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升国旗仪式现场,家长带着孩子在《我和我的祖国》签名墙上签名。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旋律,由1500余人组成的合唱团手持国旗走入辽宁省沈阳市中街,拉开了“祖国万岁”中街超级“快闪”活动的序幕。

  • 全视频来了!国庆天安门升旗仪式,数万人欢呼同一句话——

    凌晨 天安门就云集了 来自四面八方 观看升旗仪式的人们 天安门城楼上 军乐队奏出雄壮的音乐 国旗护卫队铿锵的脚步声 从金水桥头传来 顿时肃静下来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 鲜艳的五星红旗 与太阳一同升起 ”

  • 【地评线】雪域时评:五星红旗在雪山之巅高高飘扬

    跟着村支部书记普布索朗气喘吁吁地爬上“边境线五公里观景台”,满目是家家户户二层藏式小楼屋顶上飘扬的五星红旗。“吉汝村因离中印边境直线距离只有5公里,有7处通外山口,离洞朗地区也只有100公里,处在反蚕食斗争的前沿阵地,因而被称为中印边境第一村。

  • 大国工匠、护航海军、扶贫餐厅……“代表通道”上他们带来生动基层故事

    5月2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启第二场代表通道,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采访。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局职工 周义哲:从砍树到护林,对我来说变化真是很大。

  • 我爱祖国!祖国万岁!——天安门广场元旦升旗仪式侧记

    1月1日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1月1日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她告诉记者,她和家人乘坐飞机凌晨2点钟左右到达北京后,便马不停蹄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

  • 这场国之大典,给14亿中国人上了“三堂课”

    56门礼炮70响轰鸣、直升机编组呈现“70”字样、飞机梯队拉出七道彩烟……国庆大典种种细节都寓意新中国70年辉煌历程。“铁军”“大渡河连”“平型关大战突击连”“塔山英雄团”……战旗方队展示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荣誉功勋部队的战旗。

  • 我为祖国自豪 我为祖国祝福: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磅礴力量

    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日本大阪,身着“I love China”字样T恤的中国留学人员举行隆重的国庆日升国旗仪式,集体收看庆祝大会和阅兵式现场直播。

  • 为你闪耀,为你喝彩!——国庆期间全国城市灯光秀缤纷闪现

    晚上7时30分,《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LED大屏幕上播放着“快闪”视频,天府熊猫塔上“我爱您中国”字样出现,引来周围游客的阵阵欢呼和齐声合唱。在老工业基地沈阳,满城的流光溢彩和大型3D灯光投影表演,让百姓沉浸在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中。

  • 出彩河南人 致敬新中国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中,70组彩车组成了36个方阵,很多彩车上,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出彩河南人。登上不忘初心彩车的18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有两人来自河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