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你弯腰的那个动作,是如此高贵神圣!

2019年10月03日12:29  来源:新华社

5034

近日,四川成都,

一交警在执勤期间,

发现有一面国旗被吹落在地,

他马上示意前后车辆,

跑上前将国旗捡起

并仔细拭去国旗上的灰尘。



交警示意后方车辆停车,

弯腰、擦拭、护在怀里,

一系列的动作感动许多网友。


有网友留言:

弯腰、拾起、擦拭的动作太帅了!



有网友夸赞:

细节之中体现了一颗爱国心



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和国旗的故事


 

文章关键词:交警 国旗 动作 车辆 真爱 停车 擦拭 网友留言 示意 故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被查酒驾弃车跳河身亡 家属质疑交警"见死不救"

    封面导读9月15日晚,张士松驾车经贾汪区山水大道世纪桥处时,遇交警设卡查酒驾。代理律师曾律师认为,事发当晚,部分交警目睹张士松落水未施救,且在救护车、消防车抵达现场后,仍未组织搜救工作。

  • 司机酒驾被查,开车门后交警不淡定了:拄着拐还敢酒驾,人才!

    10月7日晚23时19分许,江苏常熟交警查获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章某,在责令其下车进行呼气测试时,民警发现章某居然拄着双拐。饭后,由于老婆不会开车,章某自认为左腿受伤不影响驾驶自动挡汽车,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了路。

  • 司机酒驾被查吹快测棒8次,终于吹出“真水平”

    11日晚,交警五大队金水中队在北三环索凌路口,开展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自知喝酒了的李某某十分心虚,对着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耍起了赖,反反复复假吹了7次,都没能验出有效结果。

  • 未给车让路16岁女生遭殴打 身上都是脚印

    今年6月28日,在西安市文景路附近一处停车场,两名年轻男女对一名16岁身穿校服的女孩进行殴打,而打人的原因与停车有关。”  最终,民警将女子带到附近文林派出所接受调查,她的轿车也被民警开离现场,堵了一个多小时的文化巷这才恢复了畅通。

  • 司机酒驾被查还耍赖 吹气8次 终于“露馅”

    10月11日晚,郑州交警五大队大队在辖区道路开展酒醉驾交通违法专项治理中,一名男性驾驶人酒驾被交警检查时“耍赖”,先后对着呼气式酒精快测棒假吹了7次,最终在交警教育下,第8次吹出了“真水平”。11日晚,交警五大队金水中队在北三环索凌路口,开展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