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全景CG大片:史诗70年

2019年10月03日12:54  来源:央视网

5034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2019年10月1日,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告: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全景CG大片《史诗70年》,向新中国的历代奋斗者们致敬!

文章关键词:CG 大片 全景 史诗70年 社会主义 中央军委主席 2019年 国家主席 中共中央总书记 历代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媒:中欧在为双边关系突破做准备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欧在为双边关系突破做准备。杨勉表示,“值得注意的是,欧洲与美国的走进并不意味着中欧关系将被破坏,因为与中国的经贸关系是维持欧洲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今年参加进博会的法企数量已超过去年

    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召开,法国驻华大使罗梁日前在上海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法语频道记者的专访。法国驻华大使罗梁表示,法国企业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今年参加进博会的法企数量已超过去年。

  • 加强国际合作 分享减贫经验 推进可持续发展

    (记者董雪、马卓言)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之际,“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中国减贫经验”线上研讨会近日举行,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位前政要、国际组织和智库代表,结合中国和全球减贫实践经验,就推进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路径展开讨论。

  •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郑州地区观众评委诞生

    8月28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执委会承办,郑州电视台协办的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观众评委选拔活动(郑州地区)决赛在郑州电视台综艺演播厅圆满收官。

  • 河南“网上丝路”扩大跨境供应链朋友圈

    河南“网上丝绸之路”在扩大跨境供应链朋友圈的进程中越来越便捷。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委会执行理事长施金辉与CGL业务副总经理高咏梅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外交部:孟晚舟事件是彻头彻尾的政治事件 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制作的新闻调查节目《孟晚舟案背后隐情》还原了孟晚舟被捕缘由,引发广泛关注。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孟晚舟事件再次作出回应。孟晚舟事件是一起彻头彻尾的严重政治事件,充分暴露了美蓄意打压中国高技术企业和华为公司的政治图谋,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的角色。

  • 热血!100秒看中国军人超燃瞬间

    头顶金色太阳,冲破云霄,拥抱碧空。脚踩坚实土地,沙场点兵,戮力前行。穿梭湛蓝深海,无惧风雨,劈波斩浪。只待祖国一声号令,便壮志满怀踏上征途。(视频来源:CGTN)  (编辑 刘哲)

  • 郑州各大影院重启 进口大片今上映将迎观影小高峰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郑州昨日共有《第一次的离别》《误杀》《寻梦环游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等13部影片上映,排片近170场。据影城经理郑磊透露,22日下午他们卖出了休业半年后的第一张票,虽然首场电影只有3个观众,但这并没有影响复工给他们带来的喜悦心情。

  • 国际锐评丨炮制涉疆弥天大谎的美国政客才是最大的人权侵害者

    满嘴谎言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奥布莱恩等反华政客,最近打着人权的幌子喋喋不休地诋毁中国治疆政策,撒播所谓新疆存在“大规模关押”“强迫劳动”“人口控制”等弥天大谎。

  • 云南小学生争议后 又有俩小学生研究获奖

    近日,继昆明六年级学生研究结直肠癌获全国奖项,武汉又有两名小学生研究茶多酚抗肿瘤获奖。爆料称,两人为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和五年级的学生,她们主要探索茶多酚主要成分EGCG抗肿瘤效果。网友称这些实验要求逻辑性强且严谨,质疑这么小就敢取小鼠的心肝脾肺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